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第六届创业文化节圆满落幕

2018年5月11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企划同盟、创客空间承办的南京农业大学第六届创业文化节在我校玉兰路成功举办。本届创业文化节包含创业成果展示、创业咨询、人气评选、创业沙龙四个环节,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项目展示和咨询交流的机会。

本次参展的14个创业项目来自创客空间已入孵和即将入孵的创业团队,包括福盛源农业、智能渔管家、微山湖生态缸等现代农业项目,“花漾”花茶、鳄鱼肉脯、梅说等食品类项目,南农文创、趣创造、虎凤蝶等设计类项目,集思慧远、南京惠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南京菲尔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生物环保类项目,现场人流攒动、氛围浓厚。

经过统计,现场共有近2000名学生参与了本次创业文化节活动,学生通过现场投票和网络点赞两个环节评选出了梅说鸡尾酒、南京惠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Just Change、喃小侬农业科技、“花漾”花茶5个“人气奖”项目。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彦宁、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周莉莉、懒猴洗衣联合创始人曾凡功为获奖团队颁奖。

当晚6点30,活动邀请南京师范大学创业中心主任周玮、南京大学智能制造软件新技术研究院运营总监刘国宁、懒猴洗衣联合创始人童楚格三位导师和我校创业团队开展主题为“创业客户挖掘及市场推广”的创业沙龙,导师和团队充分交流,本届创业文化节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农业大学  保留所有权利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