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思源长青,友谊常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南大、南农、南财香港思源社联谊活动

5月13日,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三校香港思源社联谊活动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活动由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学生事务管理中心主办,南京农业大学香港思源社承办,来自三校的5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1CFD5

上午活动伊始,南京农业大学学生事务管理中心老师肖伟华代表学校向来自兄弟院校的思源社社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联谊活动增进了解,建立情谊,并预祝活动圆满举行。随后,同学们各自分组开展“鼓动人心”、“过河拆桥”、“不倒森林”、“盲人摆阵”等团体活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化解了初见的陌生感,体验了团队合作的乐趣。

下午,同学们一起来到钟山风景区博爱园开展“助力成长,助梦飞翔”主题风筝DIY活动。同学们将对思源基金会的感恩之情、对未来的憧憬期待都绘上风筝。每一个风筝都承载着一个受资助学子的梦想,风筝随风飘扬,同学们在学生资助的助力下也必将梦想成真。

1690D

南京农业大学长期坚持依托资助类社团创新资助育人工作。本次联谊活动既在同学们之间建立起了深厚情谊,又以形式和内容创新让资助育人工作更接地气,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成效。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农业大学  保留所有权利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