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举行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工作总结交流会

2018年4月18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工作总结交流会在校行政北楼D502会议室举行。本次交流会由学生工作部(处)学生事务管理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2018年1月受聘的首批“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出席了会议。

会上,学生事务管理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肖伟华首先代表向各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寒假期间积极开展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活动表示感谢;然后他向各位同学传达了2018年中央部署高校学生资助年度工作会议在资助宣传方面的会议精神,并请同学们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各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结合寒假期间自己开展政策宣传活动的经历,分享了各自在活动中的经验、教训,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工作改进建议。人文学院应江宏同学在发言中建议学校在开展工作之前,先去函与地方资助部门对接,尽量更多地争取相关部门对相关工作的支持,保证资助政策宣传活动有效覆盖到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资环学院邓钰华同学建议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可以与学校的回返母校活动结合起来举行,以尽可能地扩大政策宣讲活动在高中生群体中的覆盖面。经管学院孙昕蕾同学建议学校后续开展学生资助宣传活动之前要先面向各位资助宣传大使开展更加细致的政策内容、宣讲技巧等方面的培训,以尽可能地提高宣传的实效性。

F8DB

2018年寒假期间,南京农业大学因时制宜、因地制宜,依托“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组织开展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活动。以学生返乡为契机,动员“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进村入户宣传资助政策,回到母校现身说法,有重点的开展寒假资助政策宣传活动,让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其所在家庭感受到来自党和国家、来自学校、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农业大学  保留所有权利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