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6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6月5日下午,我校召开6月份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出席并主持会议。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刘营军在会上针对安全稳定、考风考纪、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就业工作、招生宣传、社会实践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

他指出,学工人员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全面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开展更加细致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好学生群体安全稳定工作。要细化考风考纪教育,通过班级层面进行强调,加强诚信教育,营造良好的复习迎考氛围。

他强调,各学院要细致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提高服务意识,加深毕业生与学校的感情联系。目前就业形势严峻,就业情况关系到社会对学校的评价,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细致研究,科学制定工作目标。针对就业弱势群体加强“一对一”帮扶、谈心谈话等工作,适时推荐就业岗位,帮助他们实现平稳就业。同时,要结合目前毕业生考研率,做好比较分析,寻找问题,总结经验,进一步改进工作举措。

他要求,各学院要积极动员教职工参与招生宣传,稳步提高学校生源质量。社会实践是学生了解社会、认识社会的重要途径,活动具体开展中要避免走马观花,同时认真做好安全工作预案,确保大学生社会实践取得实效。

会上,动物科技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就2018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情况及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举措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发言。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分别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农业大学  保留所有权利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