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正大杯”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校赛决赛成功举办

6月1日晚,南京农业大学“正大杯”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彦宁、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周应堂、经管学院副教授张秋林作为校方评委出席活动,正大食品(徐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铜锤、南通正大副董事长鲍宛伶、正大食品(徐州)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丁祥群作为企业评委出席活动。

经过1个多月的营销实战,共有12支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到本次决赛。各团队通过1分钟的团队风采视频、5分钟的营销成果PPT汇报,展示了各自的营销思路、方案措施和分析总结,给现场嘉宾和观众带来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现场掌声不断。各评委依次对各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各团队的营销方式和战斗成果的同时,也犀利的指出了不足之处和切实的建议。最后,风华“正”茂团队摘得桂冠,“钟山牧者队”和“大吉大利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另外9支团队获得优胜奖。

我校与正大集团此次合作,将创业营销大赛作为学校“三创学堂”活动实训环节的一部分,不仅是对学生创新创业热情的极大鼓舞,更为学生提供了一次全面深入体验营销实战的机会,能够让参赛者们对营销实战有更加全面的认识,将所学知识与实践充分结合,从而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和素养。校企双方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力度,搭建更多双创教育平台,支持学生创新创业实践。

版权所有  © 2016  南京农业大学  保留所有权利   苏ICP备11055736号-3